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区政府办公室

领导信息
工作情况
机构设置
主要职责
联系方式

主要职责

  (一)协助区政府领导同志组织起草或审核以区政府、区政府办公室名义发布的公文。办理市政府、市政府办公室及市级部门发送区政府的文电。指导全区行政机关公文处理工作。

  (二)研究区政府部门和镇人民政府、区政府派出机构请示区政府的事项,提出审核意见,报区政府领导同志审批。

  (三)负责区政府重要会议事务工作和区政府领导同志参加重大活动的组织安排。

  (四)督促检查区政府部门和镇人民政府、区政府派出机构对区政府决定事项及区政府领导同志指示的贯彻落实情况,及时向区政府领导同志报告。

  (五)根据区政府领导同志的指示,对区政府部门间争议问题提出处理意见和建议,报区政府领导同志决定。

  (六)负责区政府值班工作,指导区政府部门和镇人民政府、区政府派出机构值班工作,及时报告重要情况。

  (七)指导、监督全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八)牵头负责全区民生工程工作的实施和推进,组织办理涉及区政府工作的人大代表议案、批评、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建议案。

  (九)围绕区政府中心工作和区政府领导同志的指示,组织专题调查研究,及时反映情况,提出政策性建议。

  (十)负责全区机关事务管理、公共机构节能等工作。

  (十一)负责职责范围内的安全生产、职业健康、生态环境保护、审批服务便民化等工作。

  (十二)完成区委和区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