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 《阳光问廉》第51期

    访谈时间:2024年2月22日

    上线单位:

    访谈嘉宾:

    内容简介:本期节目持续聚焦群众急难愁盼,围绕市民关注的低保办理、文明养犬、餐饮店噪音扰民、环境污染、占道摆摊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质询。通过与群众面对面、心贴心、零距离交流,认真倾听群众呼声,广泛收集民情民意,推动解决民生问题,有力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满意感、幸福感、安全感。

  • 《阳光问廉》第50期

    访谈时间:2023年10月24日

    上线单位:

    访谈嘉宾:

    内容简介:由市纪委监委、市委宣传部主办,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承办的《阳光问廉》第50期节目将于2023年10月24日(星期二)20:00左右进行全媒体直播。

  • 《阳光问廉》第49期

    访谈时间:2023年8月3日

    上线单位:

    访谈嘉宾:

    内容简介:8月3日晚,由市纪委监委、市委宣传部主办,市融媒体中心承办的《阳光问廉》第49期进行全媒体播出。

  • 《阳光问廉》第48期

    访谈时间:2023年5月30日(星期二)20:00

    上线单位:

    访谈嘉宾:

    内容简介:

  • 《阳光问廉》第47期

    访谈时间:2023年3月22日

    上线单位:

    访谈嘉宾:

    内容简介:由市纪委监委、市委宣传部主办,攀枝花市广播电视台、盐边县纪委监委、盐边红宝苗族彝族乡党委、政府联合承办的《阳光问廉》进县(区)红宝专场于4月13日晚8点播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GO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