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区委第四联系指导组到西区行政审批局检查督导“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07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行政审批局

 

  近日,区委“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第四联系指导组组长、区政协法制群团委员会主任刘潮学一行2人到西区行政审批局检查督导“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

  区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杰向指导组一行汇报了区行政审批局“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开展情况。指导组实地查阅了区行政审批局相关活动资料,并与程杰、覃玺同志进行了面对面交谈,重点了解了学习讨论、调研情况、问题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特色亮点等活动推进情况以及存在困难和问题,听取了对开展活动的意见建议。

  刘潮学表示,通过实地查看和当面交流了解,区行政审批局“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开展成效明显,班子重视度高,工作安排及时到位,活动与业务工作结合度高,贴合实际,形成了自己的特色。

  刘潮学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切实推进“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开展。二是要强化举措,高质量完成活动相关动作。三是要明确目标,结合自身实际,形成特色亮点。四是要确保成效,通过“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开展,达到提升工作实效的目标。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