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2023年“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9-02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818日下午,区住房城乡建设局组织召开了2023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李勇毅同志报告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随后,党员领导干部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开门见山,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

最后,李勇毅同志作出表态发言:一是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升政治定力。要把党章党规党纪、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和国务院、省政府、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必学内容,把祁登武、任波阳、罗南海等典型案例作为反面教材,坚持全面学与专题学、反复学与跟进学、集中学与个人学相结合,把稳思想之舵。二是心存敬畏守底线,依规守好权力边界。要深刻剖析祁登武、任波阳、罗南海、黄敏违纪违法案,强化老旧小区改造、基础设施建设等项目管理,依法依规做好招投标监管,始终在敬畏法纪中切实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三要深化标本兼治,狠抓各项问题整改。领导干部要结合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对查找出来的问题进行再梳理,明确整改方向,制定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要坚持统筹推进、一体整改,要把存在的问题一个一个解决到位,防止说归说、做归做,只出题、不答题,以务实有效的问题整改提升民主生活会效果。

 

审核: 李蜀秦   责任编辑: 胥婷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