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转作风 提效能

发布时间:2020-06-03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住建局

转作风  提效能

    

 525日,西区住建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第五次党员学习日暨五月转作风、提效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尹勇组织大家开展了集体学习,并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全面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新动能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尹勇讲到, 当前我们已进入发展的新时代,作为西区事业发展的参与者、建设者、见证者,一是需要我们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激发起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的干劲和热情,焕发出更加蓬勃的朝气,凝聚起更加强大的力量,大力弘扬务实、高效、一流、担当的工作作风,尽快把奋斗目标变成客观现实、把美好愿景变成生动实践。二是要以新的精神风貌展现新的作为,心无旁骛、义无反顾地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底气和勇气,打开新局面、展现新作为,进一步浓厚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的干事创业氛围,奋力谱写新时代西区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然后,全体党员干部以如何提升效率和能力,始终坚持干事创业的精神状态、创先争优的昂扬斗志、只争朝夕的干事劲头,做到工作组织科学高效、管理规范有序、工作有力有效。开展了学习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切实加强和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是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内在要求。为此,我们必须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联系实际,抓住重点,以改革发展为动力,不断进行探索和创新,主动适应新形势,适应社会发展的新要求。

最后,开展了我为两城建设献一策的金点子征集活动,共征集金点子10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