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落实消防安全职责,西区夏季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5-29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住建局

落实消防安全职责,西区夏季消防安全

专项整治在行动

为深刻吸取近期发生在重庆等地高层住宅火灾事故教训,全面贯彻落实省、市有关消防安全的会议、文件精神,有效改善社会消防安全环境,全面筑牢西区居民住宅小区、建筑工程消防安全防线,及时发现和整治火灾隐患,切实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根据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2020529日上午,区住建局局长黄敏同志组织召开了西区夏季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区应急管理局、区综合执法局、区消防救援大队、格里坪镇人民政府及各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攀枝花市西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开展西区夏季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的方案》文件精神,明确了强宣传、确安排、严落实的工作要求,并对此次全区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街办(镇)要严格落实行业监管及属地管理职责,力争615日前完成各自辖区范围内居民住宅小区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切实做好消防设施设备数据统计,并形成台账,为下步安全整治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强调,各部门、各街办(镇)要坚决把安全责任放在首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齐抓共管、合力推进,共同做好今年西区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不断提升消防安全管理水平,提高火灾事故应急响应能力,有效防范和减少一般火灾事故,坚决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为全区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