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严明工作纪律 强化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2020-05-19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住建局

严明工作纪律  强化作风建设

 

    为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作风纪律建设,严明工作纪律,增强守纪律、懂规矩的责任意识,西区住房城乡建设局结合“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多措并举,开展作风整顿,整治工作纪律意识淡薄、作风不实等问题。

    加强组织领导。将作风建设纳入年终评优考核,成立区住房城乡建设局作风建设考核小组,由局党组书记为组长,各分管领导为副组长、各股室负责人为考核组成员。

    完善相关制度。结合《关于开展作风专项整顿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我局制定了《作风建设考核办法》,重点考评干部思想作风和工作作风。

    不定时开展检查。分管纪检副局长尹勇每周不定时对干部职工上下班纪律和在岗在位情况进行检查。旨在让全局干部职工毫不松懈地紧绷作风纪律之弦,促进工作作风转变,让干部职工更敬业,纪律观念更强。

    开展诫勉谈话。每月对上下班迟到早退、工作不在状态的干部职工开展诫勉谈话并进行通报批评,督促干部职工严格遵守工作纪律。

   通过狠抓工作纪律,奠定了坚实的工作基础,形成了良好的工作氛围,全局干部职工整体纪律意识有了明显提升,工作风气显著改善,能够严格遵守上班纪律和机关作风建设有关规定,在岗在位,认真工作,无上网聊天、看视频、玩游戏等与工作无关的事情,工作状态良好,有力促进了住建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强化监督检查,从严加强日常监督管理,切实提高机关干部纪律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确保真正将纪律“立起来、严起来、落下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