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加强市政设施管护 持续提升城市品质

发布时间:2024-02-04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西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为精准提升市政设施管护水平,自202413日以来,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城市道路品质提升作为补齐全区市民群众生活品质短板的重要之举,加大城区市政设施巡查管护力度,持续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为辖区群众创造一个良好的交通环境。

工作中,区住房城乡建设局以抓重点、强弱项、促提升为抓手,对城市主、次干道及背街小巷道路进行全面摸底排查,查缺补漏,精细管养,确保市政设施完好率。共修复及更换城区破损人行道砖约300平方米,更换缺失破损的检查井盖2个,疏通道路边沟4条,检修市政道路路灯400余盏,换及安装电缆线20余米。

同时,全力做好12345、麻辣社区等平台投诉案件的处置回复工作,确保群众投诉的问题都能及时整改到位。下一步,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将持续加强市政基础设施管护力度,高效确保市政设施正常运行,全力以赴满足辖区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共享城市建设发展幸福成果。

 

审核: 胥婷婷   责任编辑: 杨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