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区住房城乡建设局班子召开2023年度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4-02-04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119日,区住房城乡建设局班子组织召开2023年度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组织书记李勇毅主持,党组成员、科级领导干部参加,区委主题教育办联络组列席指导。

会上,李勇毅同志对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作了说明,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及局党组班子、土地储备中心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并带头查摆和剖析问题,接受其他班子的批评建议,与会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深刻剖析产生问题原因,明确今后整改方向和措施。

区委主题教育办联络组同志作点评发言,局班子会前准备工作充足,查找问题实在,有明确的整改方向,为民主生活会召开奠定良好基础,但问题检视不够深入,班子成员在以身作则上还有差距,下一步,要从严抓好问题整改,全面落实重点措施,打好主题教育收官战”。

最后,党组书记李勇毅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主题明确,剖析原因准确,解决措施得当,下一步要从几个方面强化整改落实,一是在绝对忠诚上“当表率”。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二是在理论武装上“悟真理”。健全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做到真学真悟,不断汲取前进力量,提升本领,推动工作。三是在整改落实上求实效。局领导班子要坚决扛牢整改责任,列出整改清单,完善整改措施,精准施策、抓好整改。四是在担当作为上“见行动”。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市区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积极探索创新发展路径,确保上级决策部署在区住房城乡建设局落地落实。在自我革命上动真格严格履行管党治党责任,严格遵守党规党纪,主动接受监督,带头抓好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做到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其辖。

审核: 胥婷婷   责任编辑: 杨治晴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