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正风肃纪警示教育会

发布时间:2024-01-26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4110日下午,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2024年度正风肃纪警示教育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李勇毅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李勇毅传达了12日西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逐利之交》。

 

会议强调:一要从违法违纪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警示教育专题片里通报的违纪违法党员领导干部典型案例就在身边,代价惨痛,令人警醒,为我们敲响了知畏知止、自省自重的警钟,领导干部要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以忠诚之心做到两个维护,时刻绷紧旗帜鲜明讲政治这根弦,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自身要做廉洁自律的表率,还要严格约束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培育良好家风,自觉接受群众和社会各部门的监督。三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深化四种形态运用机制,完善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制度机制。领导干部要带头加强宪法和法律法规的学习,依照法定权限行使政府职能,善于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手段处理问题,切实提高法治能力。

 

审核: 胥婷婷   责任编辑: 胥婷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