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学思想 强法治 重实践

发布时间:2023-10-25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231024日下午,区住房城乡建设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问答》。

会议指出,《问答》紧跟全面依法治国实践发展步伐,聚焦理论热点难点,回应社会关注关切,以问答体的形式全面系统、深入浅出阐述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帮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更加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创新理论,更加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加强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深刻领悟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和实践要求,切实转化为做好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各项工作的思想武器和强大动力。

审核: 胥婷婷   责任编辑: 陈国竹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