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环境勤整治,家园换新貌

发布时间:2023-10-20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为持续给群众营造干净整洁的环境,发扬树新风的精神面貌,西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此次卫生大扫除活动,主要是组织党员同志和单位职工对包联社区棚改腾空区沉积垃圾和单位内部区域进行集中清扫。活动中,大家积极拿起清扫工具,清扫枯枝落叶、卫生死角,解决乱堆乱放问题,对公共卫生区域进行细致打扫,在大家的努力下,整体环境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卫生大扫除活动,不仅改善了大家的居住和工作环境,还有效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凝聚了社区同志共同参与,进一步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共同携手创建美好家园。

 

 

 

 

审核: 胥婷婷   责任编辑: 杨治晴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