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加强管网排查 保障安全度汛

发布时间:2023-09-28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随着汛期来临,为做好城市防洪工作,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加强对城市防洪设施排查,对辖区主次干道边沟、防洪沟、污水管网等进行了排查,并对发现的格里坪、清香坪攀钢家属区污水管网堵塞、公路边沟堵塞等问题进行了协调处理。

针对苏铁东路新庄高速路口沿线公路边沟垃圾、淤泥严重堵塞边沟的情况,区住房城乡建设局牵头,协调河门口养路段、格里坪镇、区综合执法局、区消防大队等部门对该路段边沟进行了清理。此次边沟清理出动消防车1台、洒水车2台、工程车1台,人员60余人,清扫公路路面2公里,清理公路边沟500余米,修复沟底150余米,清淤约10立方。保障了汛期公路边沟通畅,排水顺畅。

   

为解决新庄桥头直排口污水问题,恢复为收集处理新庄村农村污水安装的三台一体化污水处理设施及配套管网正常运行,区住房城乡建设局牵头协调区生态环境局、格里坪镇对三台一体化污水处理系统及配套管网进行了排查维修,并确定了管护单位,保障了三台设备的正常运转,使新庄桥头直排口污水问题得到治理,保持了排口水质清澈达标。

审核: 胥婷婷   责任编辑: 唐德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