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食品安全委员会召开2020年第一次工作会暨全区食品安全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6-24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政府办公室

  6月23日,西区食品安全委员会召开2020年第一次工作会暨全区食品安全工作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领导关于食品安全工作重要讲话以及中央、省、市有关重要文件和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攀枝花市西区2020年食品安全工作要点》;通报西区2019年食品安全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20年食品安全工作。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食安委副主任毛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副区长程砾主持会议,区食安委31个成员单位分管领导、5家食品生产经营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西区通过三年的共同努力,正式被确定为第二批四川省食品安全示范区,全区食品安全基础得到进一步夯实,食品安全治理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食品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成绩值得肯定。但当前全区食品安全风险隐患还比较多,群众食品安全满意度还不高,食品安全形势依然比较严峻。

  会议强调。2020年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最严”要求,牢牢守住食品安全底线,为全区提供坚强的食品安全保障。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严格监管,不断提高食品安全治理水平;要强化考核,全面确保责任落到实处。各参会单位要认真落实中央领导同志对食品安全工作的指示批示和本次会议精神,不折不扣地把各项工作安排好、落实好,为确保全区食品安全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