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胡昱冰率队调研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8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应急管理局

  6月17日,西区区委副书记、区长胡昱冰率队调研汛期安全生产工作。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李建,区政府副区长李其桦及区应急管理局、区经济和信息化局等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胡昱冰一行先后来到聚钛科技、504电厂,实地查看了生产建设现场,调阅了印证资料,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同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胡昱冰指出,汛期受大风、暴雨、冰雹等恶劣气象条件和沉陷、垮塌、泥石流等地质灾害叠加影响,历来是生产安全事故的多发易发期。各方务必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形势的复杂严峻性,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切实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胡昱冰要求,政企双方要相向而行,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切切实实的将汛期安全生产各项防范措施落到实处。一是要深入落实监管责任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紧抓隐患排查治理不放松,建立隐患排查治理台账,明确隐患点位、责任人、整改措施、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资金,严格实行闭环管理,坚决将隐患治理在萌芽中、事故前。二是要突出重点,紧盯危险化学品、非煤矿山、建筑施工、交通运输、建材等重点行业领域和人员密集场所,研判管控风险,排查治理隐患,坚决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三是要强化应急,完善应急预案,加强监测预警、实战演练、队伍建设、物资管理和值班值守,切实提高应急处突能力。四是要一以贯之地抓好森林防灭火、地质灾害防治等防灾减灾工作,切实筑牢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屏障。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