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忆峥嵘岁月 做干事先锋

--西区医疗保障局组织参观大田会议遗址

发布时间:2020-07-02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医疗保障局

为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三线建设精神在建党99周年之际,西区医疗保障局党支部结合“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仁和区大田镇参观大田会议遗址。

会议遗址生动展现了大田会议当时的场景,极具代表性的生产工具、生活用具和文献资料,形象地描绘出新中国成立初期三线建设的艰辛以及老一辈三线建设者不计个人得失、无私奉献的革命气节,参观学习的党员干部受到了深深的震撼。

活动后,全体党员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纷纷表示在将来的学习生活工作中,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三线建设精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面对医保改革新形势、新挑战,采取新方法、新举措坚持搞好医疗保障工作,争做干事创业先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