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强化执行力需要从“六方面”下功夫

区医疗保障局召开第二季度党课暨第三次专题讨论会

发布时间:2020-06-25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医疗保障局

  

为践行“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要求,6月24日下午,区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母治文以“强化执行力需要从“六方面”下功夫”为主题为全局党员同志讲了一堂深刻的党课。

  

课程中,母治文同志从“强化执行力要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认识”“强化执行力要努力学习好业务知识”“强化执行力要始终关注自己当前的工作重点”“强化执行力要自觉培养积极向上的工作习惯和生活习惯”“强化执行力要有良好的团结协作精神”“强化执行力必须加强监督和考核”六个方面,深入浅出的就作为医保人为什么、怎么样强化执行力进行了全面剖析。他强调强化执行力是一个系统工程,它不仅涉及我们个人自身的思想认识问题,也涉及体制、制度问题等方方面面,希望大家以这次“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作表率”活动为契机,通过共同努力查找自身不足,不断强化执行力,达到共同进步的目的。

  

最后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围绕“如何强化执行力,始终坚持晚干不如早干、干就要干好的工作理念,做到决策科学可行、执行权责明确、落实坚决有力”主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此次党课活动的开展,强化了党员党性修养,切实增强了执行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有效促进全体党员坚持问题导向知难而进,干得早、干得好,有利于医疗保障工作不断向前迈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