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区委第十轮第三巡察组召开巡察西区医疗保障局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6-02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医疗保障局

根据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061日区委第三巡察组召开了巡察区医疗保障局工作动员会,巡察组全体成员及医疗保障局领导班子参加。

动员会上,巡察组组长徐光明就做好巡察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明确了此次巡察的主要任务、具体安排和工作要求,提出此次巡察工作将重点围绕“三个聚焦: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缺乏问题等方面的情况开展。同时,受区委巡察办负责同志委托光明组长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巡察的重要意义;二是准确把握巡察的政治要求和任务;三是切实担起支持配合开展巡察工作的政治责任。

区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表示:这次巡察工作是区委对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履职情况的一次全面体检和监督,也是对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一次体检,更是对工作的一次综合考评。全局干部职工要把此次巡察看成一次转变思想作风、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工作能力的良好机遇,严格按照巡察要求,认真落实好责任。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诚恳接受巡察监督;二是积极作为,坚决服从巡察组监督检查,诚实反映情况和问题,全力配合巡察工作;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抓好巡察整改,真正将巡察工作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医保工作的强大动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