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区医保局开展2024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18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医疗保障局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快乐祥和、温暖幸福的春节,区医保局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向智学社区困难党员、老党员、退役军人、烈士遗属等群体送上爱心物资以及新春问候和祝福。

  走访慰问活动中,区医保局党员干部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生产生活、身体健康、家庭经济收入、子女教育及医保待遇等情况,鼓励他们要积极向上,保持乐观态度,对美好生活充满信心,并为他们送去了米、油等节日慰问品。

  下一步,区医保局将持续关注困难群众的生活状况,及时了解所需所盼,全力做好服务保障,真正把各项医保惠民政策落到实处,切实增强西区群众的幸福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