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市医保事务中心一行到西区调研医保工作

发布时间:2023-12-28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医疗保障局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12月15日,市医保事务中心主任唐龙一行到西区调研医保工作,现场听汇报、解难题,进一步助推医保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区医保局局长董之勇汇报了西区城乡居民医保参保、城镇职工医保参保、医疗保障业务经办服务评价工作、医保业务“市内通办”、失地农民一次性补充医保代缴清理、医保电子凭证激活等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唐龙主任与区医保局有关领导就参保扩面、医保基层示范点建设等工作展开了深入交流探讨。

  听取汇报后,唐龙主任对西区医保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强调:一是要切实做好参保扩面工作。要及时完成参保人员数据比对工作,针对参保缺口,要认真分析未参保人群特点,做到精准动员,充分调动群众参保积极性。二是要高度重视信访维稳工作。时刻关注职工门诊统筹、居民补充医保等风险点,做好舆情研究监测、维稳解释工作。三是要尽快打造医保基层服务网点。根据西区实际情况,选择基础条件好、社区氛围佳的基层医疗机构打造基层示范点;联合市二医院共同打造“医保+”一体化服务网点,实现医保业务“就近能办、多点可办”,进一步提升医保一体化经办、便捷化服务水平。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