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业务培训提技能 经办服务强规范

发布时间:2023-12-18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医疗保障局

  为切实提高西区医保经办人员医疗保障服务能力,12月13日,区医保局组织召开了医疗保障能力提升培训会,区医保局全体干部职工、镇(街道)、村(社区)经办人员40余人参训。

  此次培训以专题授课为主,课程内容丰富,结合交流研讨开展,涵盖了参保登记、待遇保障、基金监管等医疗保障高频业务内容,并邀请了市医保局二级调研员谢仲清同志讲解了《知悉由来 坚守本来 开创未来为共富试验区建设贡献攀枝花医保力量》,从我国医疗保障制度的发展演进历程、全面深化医保制度改革取得的突出成效、全国医保制度可持续发展的主要挑战和未来展望、砥砺奋进和前景可期的攀枝花医保等四方面系统全面地阐述了攀枝花医保事业的发展历程,让人受益良多。

  此次培训,进一步更新了参训人员的医保知识储备,提高了医疗保障服务能力,达到了以理论武装头脑的目的。下一步,区医保局将采取多种形式,坚持业务培训常态化,不断提升医保经办人员业务能力和水平,全力为人民群众做好医疗保障服务工作,不断提高参保人员医保满意度。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