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以学促干正家风

——区医保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米易县新山傈僳族家风传承示范点

发布时间:2023-10-07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医疗保障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9月8日,区医保局组织党员干部到米易县新山傈僳族家风传承示范点开展家风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修身齐家,培育清明家风。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傈僳族勤廉家风栈道、阿考广场和傈僳族祖居圣地博物馆,通过聆听优秀家风故事,观看展板、观摩物件等形式,学习了新山傈僳族清正廉洁的乡风民俗。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践行优良家风,把家庭建设成和睦温馨、远离腐败的洁净港湾,构筑起家庭反腐倡廉的坚固防线。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