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市安委会第一巡查组进驻西区召开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12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应急管理局

 

 

  2022年10月11日,市安委会安全生产巡查暨大检查“回头看”专项督导第一巡查组正式进驻西区并召开动员会议。巡查组组长曾刚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区政府副区长吴伟受区委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委托汇报工作并作表态发言,区安委会副主任、区安办主任郭驰主持会议,区安委会相关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曾刚介绍了本次巡查的主要内容和目的,强调本次巡查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及党中央、国务院和各级党委政府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发现问题、开拓思路、完善措施的有效途径,是推动各方安全生产责任落地落实的有力手段,必须以更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抓实。

  吴伟汇报了西区2021年以来的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将全力支持和配合巡查组开展工作,要求全区各部门(单位)清醒认识本次巡查工作的重要政治意义,自觉接受巡查,积极整改巡查发现和反馈的问题隐患,严厉打击巡查组交办的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推动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好转。

  本次巡查为进驻巡查,自10月11日起至10月14日止为期四天,共分为3个阶段,即检查党委政府、及安委会成员单位,延伸检查镇(街道)、园区和企事业单位,汇总情况并召开反馈会,主要采取听取汇报、个别谈话、列席会议、查阅资料、检查执法等方式进行,并严格落实“四不两直”“三查三带”等工作制度。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