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加强协作 提升整治力度

发布时间:2022-07-21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应急管理管理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日,西区应急管理局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心怀感恩庆‘七一’”系列活动。

  讲好“七一”党课,赓续红色血脉。6月30日下午,西区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郭驰以《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担当实干 守牢底线保安全》为主题,为全体干部职工讲微党课,党课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讲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市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及市委“一三三三”战略目标和区委“一区一城”建设目标,教育引导党员要始终坚持学习党史,胸怀“国之大者”,坚持立足实际为企业及人民群众解难事、办实事,持续提升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水平和能力,守好西区高质量发展的安全底线。

  过好“政治生日”,牢记初心使命。6月30日下午,在局党委书记郭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随后局党委书记郭驰给在场的各位党员送上“政治生日”贺卡,鼓励大家珍惜党员身份,鞭策大家在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开展走访慰问,共忆初心显真情。7月1日上午,先后到503电厂家属楼、欧郦景苑小区等地走访了李同明、马志福等5户党员家,为他们送去慰问物资,对患病、年龄大党员的近期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进行了关心询问,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鼓励他们要保重身体、坚定意志。

  党员示范当先锋,志愿服务践初心。欧郦景苑、玉泉华庭等小区的小广告众多,给居民造成了一定困扰,为积极帮助居民解决烦心事,7月1日上午,区应急管理局联合大水井社区、区法院开展铲除小广告党员志愿服务工作。党员志愿者带上铲子将墙壁、过道等地的小广告、“牛皮癣”等一一清理干净,优化社区环境。

  此次庆祝建党101周年的系列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了信仰信念,进一步践行了初心使命。各党员纷纷表示,在工作中将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胸怀“国之大者”,践行初心使命,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及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等精神,为区委“一区一城”战略目标和“2022年项目攻坚突破年”贡献应急力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