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反三违、保安全”专项执法行动取得实效

发布时间:2020-05-29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应急管理局

  为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杜绝企业生产现场“三违”行为,有效防范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按照全市《关于开展“反三违、保安全”专项执法行动》的安排部署,区应急管理局2020年3月至5月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为期3个月的专项执法行动。

  专项执法行动启动以来,西区应急管理局按照专项执法行动要求,结合年度监察执法计划,坚持处罚与教育、检查与指导服务并行的模式开展专项执法检查。此次专项执法检查,共检查企业18家,出动56人次,下达执法文书18份,发现隐患56条,当场责令整改3条,限期整改53条,行政处罚2家。

  通过专项执法检查,查处“三违”行为,为企业的安全状况持续稳定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各企业安全生产意识有了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得到强化。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