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市减灾委员会指导西区创建综合减灾示范社区

发布时间:2020-05-13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应急管理局

  为切实推进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工作,5月13日,由市减灾委员会相关成员单位组成的督导组,对西区申报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工作进行现场督促指导。

  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清香坪街道路北、路南社区和陶家渡街道学园社区,分别查看了创建综合减灾示范社区的相关资料,听取了各社区关于创建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工作的汇报,并就进一步提升硬件水平、完善申报资料进行了交流沟通。

  通过查看资料、听取汇报,督导组对西区创建综合减灾示范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提出针对性建议和意见。督导组强调,一是提高认识,充分理解创建综合减灾示范社区是提升社区综合防灾减灾能力,增强全民防灾减灾意识,建设现代化应急管理体系的有力支撑。二是要组织发动好社区单位、社会组织和人民群众主动参与共创共建,把创建综合减灾示范社区与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结合起来。三是要经常性开展防灾减灾知识宣传,营造社区居民防灾减灾意识氛围,建立健全防灾减灾救灾机制,提高社区居民自救互救能力,有效提升西区防灾减灾救灾能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