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组织辖区灾害信息员参加全省灾害信息业务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2020-05-08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应急管理局

  为进一步强化灾害信息报送工作,提升基层灾害信息员业务素质, 5月8日下午,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区水利局、区农业农村和交通运输局、区林业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西区分局、各街办、格里坪镇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20余人参加了全省灾害信息业务工作视频培训会。

  在培训会上,省应急厅减灾中心相关领导对《自然灾害情况统计调查制度》和《特别重大自然灾害损失统计调查制度》进行了讲解及解读,对自然灾害信息报送程序和重要环节进行了详细阐述。

  培训结束后,区应急救援服务中心负责人对参会人员提出要求:一是各行业管理部门、各街办、格里坪镇要高度重视自然灾害信息报送工作,加强业务知识学习,进一步提高业务能力,确保自然灾害信息报送及时、准确。二是要加强协作,严格贯彻落实西区自然灾害突发事件会商机制,确保自然灾害信息报送实事清楚,口径一致。三是各单位要落实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确保灾害信息报送时能够A、B角互换。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完善了我区灾情信息报送联络机制,提升了区行业管理部门、各街办、格里坪镇综合报灾能力,有效促进了西区自然灾害和突发事件信息报送工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