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专家把关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3-04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应急管理局

  “你们这么一说,我终于明白了”攀枝花丰华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业主感慨的说。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关于推进企业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工作要求,区应急局牢固树立主动服务意识,筑牢安全生产底线,强化安全风险研判,3月3日,邀请省安科院专家针对丰华矿业龙洞石灰石矿采场遇F8、F3两个断层安全生产现状进行“会诊”,助力解决企业在复工复产中遇到的技术难题。

  省安科院专家和区应急局相关人员深入矿山采场,对照矿山开采设计及现场实际开采情况,进行了全方位“把脉会诊”式踏勘。对该企业采场出现隐患问题的由来,存在问题的原因,如何解决,进行详尽分析讨论,为最终消除隐患、解决问题,提出了三个方面专家意见。有效解决了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安全管理模式固化问题,拓宽了企业安全隐患排查视角,提升了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水平。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