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防控疫情 法宣同行

发布时间:2020-03-03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应急管理局

  疫情防控期间,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坚决打赢防控“新冠肺炎”阻击战的决策部署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区应急管理局结合工作实际,多措并举,采取“一查二送三推”工作方式,加强疫情防控和有序复工复产法治宣传效应。

  一“查”是深入企业查阅疫情防控宣传情况、相关法律法规宣传情况、安全生产教育培训资料及主要负责人实施教育培训履职情况。

  二“送”是结合工作职责开展工作相关法治宣传,以安全知识宣传“五进”活动为抓手,将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法律法规送到企业手中,指导企业推进疫情防控,并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三“推”是充分采用“互联网+”方式,利用西区微信公众号、QQ工作群、微信工作群等多种有效措施和方式,把中央、省市政策法规、先进的安全生产理念、科学的安全管理方法、实用的安全操作技能推送到企业和职工手中,覆盖面达100%。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