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开展“守纪律、提效能 、强执行 、做表率”活动

发布时间:2020-02-28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应急管理局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控疫情重要指示和西区区委组织部等八个部门关于在全区机关事业单位党员干部中开展“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等通知精神,西区应急管理局结合实际,扎实开展“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

   西区应急管理局党组研究决定成立了“守纪律、提效能 、强执行 、做表率”活动领导小组,由局党组书记为组长、班子成员为副组长,细化分工,明确责任,为扎实开展好“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 、做表率”活动提供了坚强组织保障。

   目前,正是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不便集中学习,我局灵活多样开展学习活动,如通过协同平台、学习强国、微信学习群、个人自学等方式讨论、学习,确保每一个干部职工掌握精神、领会实质。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必须扛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政治责任,冲锋在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组织学习提高了认识、强化了纪律、提高了效能、增强了执行,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了坚强的保障。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