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深入基层 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防线

发布时间:2020-02-19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应急管理局

  2月18日下午,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李建检查攀枝花市万圣欣工贸有限公司、攀枝花市丰华矿业有限公司龙洞塘家湾石灰石矿、攀枝花市汇拓矿业有限公司龙洞石灰石矿等企业、防“疫”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区应急管理局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企业在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方面的具体工作落实情况;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措施和企业目前面临的困难等相关情况。

  李建强调,企业按照中央、省、市、区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落实企业防疫防控工作主体责任,牢固树立“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意识,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防范,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做到安全有序开展生产工作;现在是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企业要结合行业特点和实际有序开展复产复工,强化疫情防控的同时安全生产工作不能放松,要盯紧薄弱环节,扎实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和风险防控工作,严守安全生产防线。企业主要负责人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责任,要带头加强疫情防控、安全巡查检查,强化对管理人员和员工的教育引导,在提高生产效益的同时保护好队伍的自身健康,坚决防范发生各类安全事故,为打赢防“疫”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