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主题教育显实效 走访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01-17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应急管理局

  为了让广大人民群众深切体会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感受到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区应急管理局结合“一帮四”“二帮三”帮扶工作,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将其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加强党内关爱帮扶的重要举措,使走访慰问成为凝心聚力的暖心工程。

  走访中,区应急管理局领导深入帮扶社区居民家中,访民情,听民意,从群众诉求出发,力所能及地帮助群众解决具体困难,有针对性地解决困难、送上慰问品,达到“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效果。把温暖送到每一个需要关心的群众心中。

   此次走访慰问,包括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因病致贫的特困群众、退役军人达45人,确保走访慰问活动全覆盖。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