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0-01-15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应急管理局

  2020年1月15日下午,西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继伦报告了2019年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局党组书记、局长郭驰同志代表局党组作了总结讲话。

  郭驰同志从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重要成效、存在的主要问题、下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几个方面对我局主题教育的成效和经验进行了全面总结,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本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斗争精神,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真正落到实处。在今后的应急工作中,坚持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内化于心,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担负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使命,积极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交出一份党和人民满意的答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