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毛志强节前带队检查安全生产

发布时间:2020-01-10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应急管理局

  1月9日,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毛志强带队检查在建项目安全生产。区政府副区长曾学军一同检查;区政府办、区应急管理局、区财政局、区生态环境局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毛志强一行实地查看了辖区在建项目推进情况,检查了企业执行国家安全生产法律规章、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区安委会关于“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决策部署情况,就相关安全生产工作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毛志强指出,“岁末年初”是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高发期,是安全生产的特殊关键期,一着不慎就可能造成满盘皆输的被动局面,必须高度重视。他要求,政、企两方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认真贯彻落实1月6日全区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精神,深刻汲取近期全国各地生产安全事故的惨痛教训,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严格落实责任,齐心协力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监管部门(单位)方面,要走出办公室下沉到生产一线检查、巡查,坚持问题导向,在查风险、找隐患上下功夫,严厉打击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始终保持安全生产高压态势,倒逼企业主体责任落实;企业方面,要主动作为、积极作为,加强作业人员安全生产培训、警示教育,严格执行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深入开展隐患自查自改,科学研判、管控风险,切忌赶工期、赶进度、冒险违章作业,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