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信访局召开“英雄攀枝花故事大家讲”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0-06-29 阅读次数: 来源:区信访局

  按照区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6月29日上午,西区信访局召开了“英雄攀枝花故事大家讲”主题党日,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马良主持。

  会上,党员们声情并茂地讲述了攀枝花三线建设中涌现出的鲜活、生动的英雄故事:老一辈们听从党的召唤,背井离乡、义无反顾地奔赴祖国的大西南和大西北,在恶劣艰苦的环境中,无私地奉献他们的才华、心血和青春,充分体现了“艰苦创业、勇于创新、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三线精神。他们抛弃个人利益,奉献了青春、奉献了一生,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攀枝花精神。

  一个个平凡却不失伟大的故事深深打动了在座的所有党员同志,激发了大家对老一辈三线建设者的崇高敬意。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先进典型为学习榜样,弘扬 “三线精神”,发扬不怕苦,不怕难的精神,使宝贵的“三线精神”薪火相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时代先锋学习,争做合格党员;在工作中勇于担当,永葆先进。苦干实干、奋力拼搏,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干好自己的事、担好自己的责,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作风、务实的举措力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创信访事业的新局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