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信访局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09 阅读次数: 来源:区信访局

  为加强社区环境卫生治理工作,提高社区人民的生活环境水平,营造一个洁净舒适的生活环境,结合“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作表率”活动的开展,5月9日上午,区信访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到联系点—大宝鼎街道沿江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对大宝鼎街道菜市场进行了一次彻底的清理。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积极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奋力争先,干劲十足,清除垃圾、铲除小广告、捡拾地面缝隙里的纸屑、烟头等。在附近休闲的居民们也都受到了感染,大家纷纷拿出家中的扫把、铁锹一起加入到清扫的行列中。居民们一边打扫一边感叹地说:党员志愿者们为咱老百姓干活真是不惜力啊!以后咱们一定要自觉摒弃不良习俗和不文明行为,不随便倒垃圾,不乱涂乱贴,不乱搭乱建,为维护辖区的环境卫生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这次卫生整治活动,共清扫面积300多平米,清理各类垃圾5筐,清除粉刷墙面小广告20余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不仅增强了辖区居民的环保意识及卫生意识,还提升了居民的健康素质和生活质量。为辖区居民创造了一个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