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崇尚健康生活方式 创建整洁生活环境

发布时间:2020-04-17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信访局

  根据攀枝花市西区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第3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的通知》攀西爱卫办〔2020〕11 号的文件要求,区信访局认真组织开展春夏季爱国卫生运动和第3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全局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并取得了良好成效。

    4 月 17 日上午9时,西区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战勇组织召开会议,就做好爱国卫生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带领全局干部职工深入学习爱国卫生运动历史,宣传爱国卫生运动意义,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下午4时,全局对接访场所和周边地区的环境进行了卫生大扫除及灭鼠、灭蟑、灭蚊等消杀活动。

   此外,区信访局结合工作实际,向来访群众深入宣讲健康知识,强化“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倡导群众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接访中心在醒目位置张贴《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注意食品安全》等宣传资料。

  通过此次爱卫月宣传活动,增强了全局干部职工的卫生意识,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崇尚健康生活方式,自觉积极参与环境卫生整治,创建整洁、优美的生活、工作环境,展现西区信访局新形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