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信访局召开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18 阅读次数: 来源:区信访局

  按照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印发《西区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通知(攀西委教组发〔2019〕5号)和关于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的通知(攀西委教组发〔2019〕6号)文件精神,10月18日下午,西区信访局班子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主持。区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杨太超、成员苏彦超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代表班子报告了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检视问题情况,班子成员依次报告个人对照党章党规检视问题情况,并开展相互提醒警醒。

  区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杨太超对本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作了指导点评,杨太超同志认为:信访局领导干部对《中国共产党章程》、《党规》、《准则》学习得比较深,批评与自我批评到位,会议开得很成功,找准了不足,找到了差距。杨太超同志对信访局班子提出了要求:一是持续深化政治学习,主动学、系统学,真正将《中国共产党章程》、《党规》入脑入心;二是持续增强对照检视问题,时时处处用《中国共产党章程》、《党规》规范自己的言行;三是持续加强整改落实,把每一个检视出来 的问题实实在在地整改落实;四是持续完善档案资料,以高度的责任感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