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强化游泳场所监督检查 确保群众舒心畅游

发布时间:2023-09-07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卫生健康局

  5月以来攀枝花市气温持续升高,游泳场所迎来接待高峰,游泳池水质状况和卫生管理情况成为辖区居民最关注的话题。为给广大市民营造一个卫生、安全的游泳环境。5月下旬,西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对辖区4家游泳场所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执法人员重点对各游泳场所卫生许可证和从业人员有效健康证持有、功能间设置使用、设施设备运行、卫生管理制度制定及落实、工作记录填写等卫生安全工作进行了监督。从检查情况看,各游泳池均提供了水质监测报告,结果均为合格,同时做到了亮证经营,从业人员持有有效健康证明,池水循环净化消毒设施正常运转,消毒剂专间存放,每日开展池水自检并公示结果。但有个别游泳池强制浸脚池水深不足、工作记录不完善,执法人员现场开具了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限期整改,要求游泳场所经营者加强水质消毒和自检工作并做好记录工作。

  西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加强对游泳场所的监督检查力度,配合开展游泳池水质抽检,严格把好游泳场所卫生安全关。同时将加大宣传教育,牢固树立各游泳场所经营者及从业者卫生安全意识,确保为游泳者提供安全卫生的游泳环境。

审核: 张金太   责任编辑: 王世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