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跨区联动 合力破解交界地带“整改难”

发布时间:2023-08-25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卫生健康局

  8月18日上午,西区专班办与仁和区专班办进行跨区联动,组织有关乡镇(街道)、村(社区)对行政接壤区域的环境卫生等问题进行现场协调,推动国卫复审问题整改,确保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取得实效。

  协调组现场查看陶家渡农贸市场内外及陶家渡西路沿线乱摆摊设点、占道经营、倚车售卖、沿线卫生“门前五包”等问题,对两区之间接壤区域的卫生管理范围及职责进行明确。协调组要求两区镇(街道)、村(社区)加强衔接地带的市容环境卫生监督管理,强化群众宣传教育,落实“门前五包”责任,及时清运垃圾,规范车辆停放,杜绝“十乱”等现象,营造干净卫生、安全有序的市容环境。

  经过现场协调,西区和仁和区之间畅通了联系渠道,形成了通力配合的默契。双方表示将坚持问题导向,攻坚克难,建立信息交互工作机制,经常性地开展两区间的联合检查活动,着力解决行政区域边界的市容市貌整治难题,为攀枝花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审核: 张金太   责任编辑: 王世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