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召开第四轮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线上评估工作安排会

发布时间:2023-08-04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卫生健康局

  4月20日下午,西区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专班办公室组织召开第四轮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线上评估工作安排会。格里坪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区发展改革局、区教育和体育局等19个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安排部署了第四轮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线上评估和格里坪镇创建国家卫生乡镇线上评估有关资料准备工作,对《国家卫生城市(县)现场评价表》中的各项任务进行逐项解读,将任务分解落实到各责任单位。

  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线上评估资料准备工作,安排专人负责,按照时间节点将线上评估资料报区专班办。格里坪镇要高标准做好创建国家卫生乡镇线上评估资料准备工作。二是做好资料收集。格里坪镇、各街道,区级各部门(单位)要对照《国家卫生城市(县)现场评价表》收集整理近三年工作资料,为国卫复审现场评估做好准备。三是加强氛围营造。各单位要通过多种形式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宣传工作,营造国卫复审的浓厚氛围。

审核: 张金太   责任编辑: 王世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