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2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卫生健康局

  为进一步加强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政策宣传,让更多居民了解项目内容,近日,区卫生健康局、市第二人民医院、清香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步行街小广场开展以“我服务,你健康”为主题的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宣传月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健康咨询、现场宣讲、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中西医义诊等形式,向居民广泛宣传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服务对象、服务内容、国家的免费政策及健康知识。重点宣传了建立居民健康档案的目的和意义、65岁及以上老年人免费查体项目、高血压、糖尿病、0-6岁儿童、孕产妇等重点人群的健康管理以及健康教育、预防接种、传染病等内容。现场免费测量血压血糖160余人,受益320余人,发放“我服务,你健康”宣传袋300余个,发放8种宣传资料2400余份。

  本次宣传活动让广大居民了解了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具体内容和国家免费政策,深深体会到此项目的开展是为了让自己不得病、少得病,可以有效保障身体健康,调动了广大居民参与此项目的积极性,为更好地推进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打下了坚定的基础。

审核: 田燕   责任编辑: 王世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