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2023年世界睡眠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5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卫生健康局

  2023年3月21日是第23个世界睡眠日,为了提高人们对睡眠问题的关注,了解有关健康睡眠的知识,全面提高睡眠水平和质量,减少精神和心理疾病的发生。3月22日下午,西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联合清香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以“良好睡眠,健康之源”为主题,在清香坪街道杨家坪社区开展了健康教育宣传及咨询活动。

  活动采取设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宣传品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健康睡眠的相关知识,清香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康复师现场为睡眠不良的居民贴耳穴贴,建议居民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保持心情舒畅,不熬夜,让居民真正了解到健康的生活方式是良好睡眠的基础。宣传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单350余份,宣传品200余份,健康咨询180余人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居民对睡眠健康的认知,做到早预防、早治疗,让居民了解睡眠障碍带来的不利因素及潜在疾病,增强了广大居民的自我保健意识。

审核: 田燕   责任编辑: 王世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