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艾滋病宣讲进军营

发布时间:2023-04-25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卫生健康局

  

 

  艾滋病是一种严重危害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重大传染病,对个人、家庭和社会都可能造成不可忽视的危害,遏制艾滋病传播蔓延需要全社会共同参与。为培养应征入伍新兵抵御艾滋病的社会责任感,3月16日,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以今年春季应征入伍新兵役前教育培训为契机,协同区人武部对新兵开展了一次生动的艾滋病防治知识宣讲。

  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高度重视此次宣讲,安排艾滋病防治专业人员精心准备课件,从艾滋病的定义、传播途径、危害及预防措施等方面,以通俗易懂、图文并茂、现场互动等方式对新兵进行培训,新兵们认真听讲并积极参与互动。在宣讲过程中,以随机提问方式了解新兵们对艾滋病防治知识的掌握情况,大家踊跃回答,正确率很高,培训取得实效。

  培训结束后,新兵们纷纷表示要将今天学习掌握的艾滋病防治知识告诉家人、朋友,让更多的人知道艾滋病、了解艾滋病、抵御艾滋病,为“共抗艾滋,共享健康”贡献个人力量。

 

  

 

审核: 田燕   责任编辑: 王世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