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3-04-18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卫生健康局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绽新颜。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当天,西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支部以“巾帼心向党,奋进迈步新征程”为主题积极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暨庆祝 “三八”妇女节活动。

  支部3名女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分别以入党初心和动机、永葆党员先进本色、如何做到有效自律为主题,结合日常工作和自身实际,同其他党员们一起说学习、谈心得、讲收获,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随后,支部联合工会组织单位全体女同志共聚一堂,开展形式多样、创意新颖的“三八”妇女节趣味活动。

  此次以党建引领的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党日活动,丰富了单位女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励广大女干部职工在推动疾控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展现巾帼担当。

  

 

审核: 田燕   责任编辑: 王世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