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清香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庆三八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1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卫生健康局

  “芳菲消息到,杏梢红”。在这春回大地、草长莺飞的季节,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翩然而至。3月8日,清香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特邀西区妇幼保健服务中心,联合举办了“庆三八”活动,通过营造浓郁的节日气氛,让广大女职工感受到关怀和爱护,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

  女职工们用柔弱的肩膀承担着“治病救人”的使命,她们朴实的言行、平凡的工作,展示的是“不让须眉”的巾帼秀色。活动丰富多彩,入场就能看见近几年医护人员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视频,回顾近年工作的酸甜苦辣后,该中心党支部书记就视频进行发言,激励大家奋勇前行,团结一致。同时结合“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学习教育活动,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本次活动在开场舞的表演中拉开帷幕,接着精彩的歌舞表演、精美的中国古典服装秀表演、经典的游戏环节,让大家掌声和欢笑声不断。除值班在岗的所有职工们都踊跃参加到活动中,气氛十分活跃。活动结束后清香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西区妇幼保健服务中心医护人员在大合照中纷纷露出最美丽的、最灿烂的笑容。

  此次活动展现了巾帼风采,凝聚了巾帼力量,更让大家深知,健康是最大的财富,拥有健康是拥有一切幸福生活的基础,只有拥有健康的身体才能更好投身于医疗事业之中,实现人生价值。

审核: 田燕   责任编辑: 王世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