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致敬护士队伍,携手战胜疫情

发布时间:2020-05-20 阅读次数: 来源:区卫生健康局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西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广大护士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白衣执甲,逆行出征,英勇无畏地投入疫情防控第一线,为抗击疫情、保障全区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了积极贡献。为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区卫生健康局结合“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组织评选“优秀护士”,对工作成绩优异、在抗击疫情中表现突出的22名护士进行表扬,号召全体护士慎终如始、再接再厉、真情奉献,为全区卫生健康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区卫生健康局党委通过微信群和QQ群,向全体护士送上节日祝福,感谢天使们的坚守和负重前行;格里坪镇卫生院、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第一时间慰问了奋战在医疗战线上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一线护士,送上了鲜花和祝福,向天使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中心组织护士举行宣誓仪式,庄严宣读了南丁格尔誓言,重温南丁格尔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和为护理事业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激发广大护士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工作热情,弘扬 “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格里坪镇卫生院党支部开展“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大讨论,组织人员到格里坪幼儿园为106个儿童进行了免费体检,幼儿园为护士们送上了鲜花和蛋糕表示祝福;清香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利用业余时间组织全体护士开展了动物大连蹲、面粉接力,吹乒乓球等趣味活动,让护士们度过了一个温馨和谐、快乐难忘的节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河门口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护士召开谈心会,通过团体心理疏导方式缓解工作压力,让护士们放松心情、愉悦工作;玉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以“赶超比学,尽显巾帼风采”为主题的护士操作技能大比武活动,包括七步洗手法、肌肉注射、鼻导管吸氧、健康档案建档及徒手心肺复苏等项目,展示了护士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娴熟的护理技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