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守提强做”:特殊时期让服务如期而至

发布时间:2020-05-20 阅读次数: 来源:区卫生健康局

 

  

        当前正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为不中断对辖区居民提供基本医疗和各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西区清香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体医护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展门诊诊疗、中医理疗、预防接种、老年人体检、从业人员体检、慢性病人体检等各项工作。

  

        为避免人群聚集,通过打电话、发短信、家庭医生点对点服务等方式进行告知,充分做好前期预约工作,提醒服务对象在预约时段前来就诊。并安排工作人员提供预检、项目检查、留观、急救、消毒、宣传等服务,缓解患者对疫情的顾虑。优化体检流程,将体检项目集中在同一楼层,实现“一站式”服务。设置从业人员体检、老年人体检和预防接种专用通道,分类疏散人流。针对辖区因病卧床患者提供导尿、换药、拆线等上门服务。

  通过精心安排、优化流程,有序引导群众就诊,有效降低了疫情期间因人群聚集引发交叉感染的机率,更方便了群众就医,下一步,我中心将持续全面推行预约、错时的服务方式,真正让服务“如期而至”,让辖区居民有一个安全舒适的就诊环境。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