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活学活用提效率 合心合力促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06 阅读次数: 来源:区卫生健康局

  

        为了促进西区疾控中心人合、心合、力合、事合,进一步增强新入职人员的履职尽责意识,帮助他们尽快进入工作状态,及时了解大家思想、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情况,4月27日下午,区疾控中心深入开展了以“谈学习、谈团结、谈作风”为主要内容的谈心谈话活动,引导新入职人员树立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和精神风貌。

  活动中,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张金太同志围绕“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为主题对新入职人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扎实提升个人能力。不仅要注重理论学习,更要注重实践经验。以学习达到单位的工作要求,以学习适应新时代的发展。二是注重团结,切实增强协作共赢。无论在工作、学习还是生活中,都要相互尊重,相互理解,相互包容。不仅要强调个性,更要强调共性,以团结一体的精神、互补互助的格局完成各项任务工作及挑战。三是端正作风,真正做到严于律己。深入学习“五带头五表率”,自觉遵守本单位的规章制度,加强政治思想工作。

  通过谈理论、谈责任,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政绩观。通过谈制度、谈民主、谈原则,强化纪律意识、大局意识、民主意识,进一步增强中心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通过谈心谈话,大家从大局出发,坦诚交换意见,相互间面对面提出看法和意见,在深入探讨中沟通思想,形成共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取得良好效果。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