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志愿服务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时间:2022-08-23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为了进一步推进攀枝花市第七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改善城市环境,打造文明城市形象,区文广旅局积极行动,助力包保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8月18日上午,区文广旅局组织志愿者到苏铁社区开展创文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不惧高温和蚊虫的叮咬,拿着手套、镰刀等除草工具到初心园内,清理路旁花坛中的杂草。在辛勤劳动2个小时后,杂草被一一清除,花坛也恢复了整洁、干净的原貌。随后,志愿者们将拔除的杂草运到指定地点,清理路面,以保持优美的园内环境。

  活动结束后,小组成员们纷纷表示,每一个人的努力,都在为文明城市的创建增加力量,都在影响和带动身边人,会更加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为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